乌龙!克罗地亚女总统火爆网络 竟与艳星搞混

乌龙!克罗地亚女总统火爆网络 竟与艳星搞混
2018年07月15日 12:01 新浪体育
克罗地亚女总统基塔罗维奇 克罗地亚女总统基塔罗维奇

  50岁的克罗地亚女总统科琳达-格拉巴尔-基塔罗维奇已经承诺,今晚的世界杯决赛她将会出席。在克罗地亚淘汰东道主俄罗斯的比赛中,这位女总统的热情感染了每一位球迷,她在球场内多次抢镜。赛后,基塔罗维奇还走进了球员更衣室,与全体球员共同庆祝晋级半决赛这一历史性时刻。

  现在,克罗地亚在她的助力下晋级世界杯决赛,有望创造历史地夺得世界杯冠军。但外国媒体的一些“乌龙”事件,让这位女总统以另类的方式吸引了人们的眼球。

基塔罗维奇与美国总统特朗普基塔罗维奇与美国总统特朗普

  在克罗地亚与俄罗斯比赛当天,网络上出现了一张上围惊人的美女比基尼照,这张照片也让许多球迷惊讶不已。然而,随后就有媒体揭露了真相,这张照片是美国模特科科-奥斯汀,该图片是奥斯汀此前在墨西哥海滩度假的旧照。奥斯汀以性感的身材以及与说唱歌手Ice-T的婚姻被人们熟知。

女星奥斯汀女星奥斯汀

  无独有偶,一家塞尔维亚小报纸则发布了一张声称是总统限制级电影的剧照,报纸头版出现一位身材火辣的金发女郎,身穿透明的黑纱睡衣,并在重点部位打上了星星。几家克罗地亚网站很快证实,这张照片的演员是美国成年女演员迪亚曼德,她比基塔罗维奇小了5岁。

小报博眼球小报博眼球

  据媒体报道,克罗地亚总统科琳达-格拉巴尔-基塔罗维奇熟练掌握8种语言,包括葡萄牙语以及意大利语,她1996年与加科夫-基塔罗维奇结婚,并育有两个孩子,其中一个孩子是克罗地亚花滑运动员,曾在国家青少年比赛中夺冠。

基塔罗维奇助力国家队基塔罗维奇助力国家队

  基塔罗维奇将在今晚亮相卢日尼基,同时俄罗斯总统普京以及法国总统马克龙也将亮相世界杯决赛。

  (迈克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