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宿赞克罗地亚锋霸:比内马尔强10倍 年轻点值2亿

名宿赞克罗地亚锋霸:比内马尔强10倍 年轻点值2亿
2018年07月15日 17:33 新浪体育
埃芬博格称赞曼朱基奇为世界前三的前锋 埃芬博格称赞曼朱基奇为世界前三的前锋

  凭借曼朱基奇在加时赛的关键进球,克罗地亚2-1逆转击败英格兰,历史上第一次闯进世界杯决赛。赛后,曼朱基奇的表现得到了许多人的称赞,这其中就包括拜仁名宿埃芬博格,他表示至今无法理解拜仁卖掉曼朱基奇的决定。

  “我永远无法理解拜仁为什么卖掉他。曼朱基奇是世界前三的前锋。他一直在为球队努力,并且他在对阵英格兰的比赛中还打进一粒关键进球。”

  2014年,因为无法在拜仁得到稳定的出场时间,曼朱基奇以22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西甲豪门马德里竞技。但是他在那里的日子过得也并不顺,所以2015年他又转会加盟了意甲豪门尤文图斯,转会费为1900万欧元。

  此外,埃芬博格还表示,如果曼朱基奇再年轻一点,他的身价绝对会很高:“如果曼朱基奇年纪再小一点,他的身价可能会到2亿欧元。我觉得他比内马尔强10倍。”

  相关阅读:

  克罗地亚进决赛了!若他们还在一起 会有多强?

  (Julia)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