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克罗地亚王牌太神 不懂他为啥不来曼联

穆里尼奥:克罗地亚王牌太神 不懂他为啥不来曼联
2018年07月15日 21:21 新浪体育
穆帅盛赞佩里西奇 穆帅盛赞佩里西奇

  克罗地亚闯进了本届世界杯的决赛,边锋佩里西奇发挥了关键作用。众所周知,曼联曾经在去年夏天追求过佩里西奇,但是没有成功,穆帅至今仍对此感到遗憾。

  穆里尼奥在《今日俄罗斯》评球时,盛赞克罗地亚边锋佩里西奇,穆帅说:“佩里西奇是与众不同的边锋。通常来说边锋都只是速度快,有创造力。但是你看看佩里西奇,他还非常有身体,头球也很棒。”

  穆帅随后拿克罗地亚v英格兰那个制胜球举例,当时佩里西奇头球送出了关键助攻,穆帅说:“他在空中赢得那个球以及将球送入禁区的方式,只有身体非常出色,完全压过后卫才有可能。他非常了不起,出现在那里赢得了那次头球。”

  最后穆帅也表达了自己的遗憾,他说:“我真不知道当年我想要他时,为啥他没来曼联。”

  (七夜)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