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定哥?装X!克罗地亚扳平后主帅转身插兜0表情

淡定哥?装X!克罗地亚扳平后主帅转身插兜0表情
2018年07月15日 23:59 新浪体育
达里奇稳得很 达里奇稳得很

  世界杯决赛,法国对阵克罗地亚。上半场28分钟,克罗地亚在禁区内连续三次头球摆渡,最终由佩里希奇将球打进,把场上的比分扳为了1-1平,但这时克罗地亚主帅达里奇在教练席边相当的淡定,他没有任何的表情,似乎早已经料到了一切。

  第28分钟,坎特在本方半场犯规。克罗地亚罚出任意球,在禁区内格子军团经过了三次头球摆渡,随后由禁区内的维达将球回敲给了佩里希奇。国米边锋用右脚一扣,左脚大力抽射,球应声入网。

  在进球之后,克罗地亚的球员们疯狂庆祝,进球功臣佩里希奇还露出了自己强壮的大腿。但唯独只有克罗地亚主帅达里奇没有任何的庆祝动作,甚至没有一丝的微笑。他在场边双手插裤袋,面无表情。有网友调侃称:“简直酷毙了。”

  实际上,达里奇就是这样一位喜怒不形于色的主帅。在半决赛克罗地亚战胜英格兰之后,达里奇也十分的淡定,没有多少庆祝的动作。包括在决赛当中,在法国队先进球之后,达里奇也没有什么反应。

  (Cinderella)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