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勒为克罗地亚喊冤:法国前2球都应该不存在

希勒为克罗地亚喊冤:法国前2球都应该不存在
2018年07月16日 01:01 新浪体育
佩里西奇手球瞬间 佩里西奇手球瞬间

  法国与克罗地亚的世界杯决赛中出现了两次颇有争议的判罚,分别是18分钟时格列兹曼摔倒赢得了任意球,以及第36分钟佩里西奇禁区内手球被判点球。英格兰名宿阿兰-希勒和一名现场记者对此发表了观点。

  对于格列兹曼前场摔倒获得的定位球,希勒说道:“格列兹曼希望被防守球员撞倒,这没有发生,但是他还是倒了。这是一次跳水,我不认为这是一个任意球。

  希勒随后谈到了法国队获得的点球:“这种不该发生的、荒谬透顶的判罚不该影响这场决赛。不该是这样的判罚结果。克罗地亚一直都很出色,但是他们因为莫须有的任意球和点球将输掉这场比赛。

  在卢日尼基球场的英国著名记者伊恩-赫尔伯特对此也发表了观点:“通过VAR判罚点球这事儿会让球迷的争论和狂怒达到极致。但是对我来说,克罗地亚太困难了。佩里西奇没有丝毫办法让手臂避开皮球,不过由于皮球确实碰到了他的手臂,这让裁判的压力陡增并判罚了点球。”

  (白鸟)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