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球奖=安慰奖?莫德里奇梅西没夺冠获世界杯MVP

金球奖=安慰奖?莫德里奇梅西没夺冠获世界杯MVP
2018年07月16日 01:41 新浪体育
莫德里奇获得世界杯最佳球员 莫德里奇获得世界杯最佳球员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正式落下帷幕,各大奖项也相继颁发,克罗地亚中场大将莫德里奇获得了世界杯最佳球员,即世界杯金球奖。

  本届世界杯,莫德里奇7场比赛全部首发出场,踢了694分钟,打进2球,发挥十分出色,是克罗地亚晋级世界杯决赛的关键人物。莫德里奇也成为第一位赢得世界杯金球奖的克罗地亚球员。

莫德里奇跟世界杯金球奖莫德里奇跟世界杯金球奖

  最近几次世界杯,世界杯金球奖都颁发给没有夺冠的球员,这也让外界吐槽,“世界杯金球奖成为了安慰奖”。

  四年前,阿根廷决赛不敌德国,最终梅西获得了世界杯金球奖。2010年南非世界杯,弗兰获得了世界杯MVP,乌拉圭取得了第四名的成绩。2006年,法国点球不敌意大利,屈居亚军,齐达内获得世界杯金球奖。2002年,卡恩获得了世界杯金球奖,但是德国决赛不敌巴西,成为亚军。1998年法国赢得了冠军,罗纳尔多赢得了世界杯金球奖。

  上一次冠军成员赢得世界杯金球奖,则是1994年,巴西夺冠,他们的球星罗马里奥也荣获了世界杯金球奖。

  (路易)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