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最猛竟是这队! 决赛轰8球秒杀皇马巴萨拜仁

世界杯最猛竟是这队! 决赛轰8球秒杀皇马巴萨拜仁
2018年07月16日 02:43 新浪体育
佩里希奇一度让克罗地亚看到希望 佩里希奇一度让克罗地亚看到希望

  很是遗憾,克罗地亚创造了历史,只不过距离触碰最终的奖杯还是差了一步,尽管如此,克罗地亚人足够骄傲,同样骄傲的还有克罗地亚大将佩里希奇。

  这场决赛最先丢球的是克罗地亚,曼朱基齐的乌龙球让克罗地亚从一开始就落后,不过佩里希奇还是让人看到了希望,比赛第28分钟正是佩里希奇的进球帮助克罗地亚1-1追平。

佩里希奇破门佩里希奇破门

  只不过此后的剧本还是那么的苦涩,正是佩里希奇的手球让法国队得到了点球的机会,随着格列兹曼的命中,法国再次领先。

佩里希奇送点佩里希奇送点

  世界杯决赛上进球并送出点球的球员只有两个,上一个还是2006年的马特拉齐,同样也是效力于国际米兰的球员,只不过剧本并没有再次上演,那一次马特拉齐最终成为了世界杯冠军,佩里西奇则同他克罗地亚最终2-4不敌法国,同大力神杯擦肩而过。

2006年马特拉齐神剧本2006年马特拉齐神剧本
苦涩苦涩

  虽然最终的结果是苦涩的,但是佩里希奇的进球已经创造了属于他的历史,写入了克罗地亚的足球历史。

  过去3届大赛,包括2届欧洲杯和1届世界杯,佩里希奇已经为克罗地亚打入7球,其中2018世界杯打入3球,2016欧洲杯打入2球,2014世界杯打入2球,5个世界杯进球也是让他成为了克罗地亚传奇球星苏克之后的第一人。

  作为一名意甲豪门国际米兰的球员,佩里希奇也是将蓝黑军团的传奇数据延续。

  对阵法国的世界杯决赛,佩里希奇打入了国际米兰历史上的第8个世界杯决赛进球,此前7个进球属于2006年的马特拉齐,2002年的罗纳尔多(2个),1990年的布雷默,1986年的鲁梅尼格,1982年的阿尔托贝利,以及1970年的博宁塞尼亚。单个俱乐部8个进球也是世界杯决赛的历史记录,在其身后的是尤文图斯的5球和桑托斯的5球。

世界杯决赛的国米军团世界杯决赛的国米军团

  此前决赛对阵出炉,国际米兰就曾经创造了新纪录,自1982年世界杯以来,连续10届有国际米兰球员杀入决赛,而佩里希奇在新的纪录之上书写了自己的一笔。

  世界杯表现出色也是注定让佩里希奇身价大涨,去年夏天曼联就在一直追逐佩里希奇,只不过国际米兰5500万欧元的身价并没有被曼联接受,此前《意大利足球》透露,这个夏天,曼联仍旧在积极追逐佩里希奇,只不过国际米兰给佩里希奇的标价已经是6000万欧元起步了,现在来看,世界杯决赛进球的佩里希奇恐怕又得涨价了。

  (路易)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