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疼克罗地亚!比法国多踢100分钟 多跑118公里

心疼克罗地亚!比法国多踢100分钟 多跑118公里
2018年07月16日 11:42 新浪体育
克罗地亚比对手多踢了100分钟比赛 克罗地亚比对手多踢了100分钟比赛

  一路带给我们惊喜的克罗地亚队没能最终夺冠,他们被法国队4-2击败,无缘冠军。但他们能够拼到最后一分钟已经值得所有人尊敬,要知道,在决赛之前,克罗地亚比法国队多踢了整整100分钟!

  据《阿斯报》统计,在世界杯决赛前的6场比赛中,克罗地亚队总共踢了679分钟36秒,而法国队的比赛总时间为580分钟16秒,克罗地亚队比法国队多踢了将近100分钟的比赛!

  此外,克罗地亚球员的奔跑距离,也要远远超过法国队,克罗地亚队前6场比赛的跑动距离为723.95公里,而法国队的奔跑距离为607.5公里,如果在算上决赛中多跑的1公里的话,克罗地亚队本届世界杯足足比法国队多跑了118公里。

决赛也多跑了一公里决赛也多跑了一公里

  莫德里奇是克罗地亚队前6场比赛出场时间最多的球员,他在场上的时间为643.23分钟,而且他的跑动距离也是最长的,达到了62.85公里。法国队这边,出场时间最长的是瓦拉内,为580.16分钟,跑动距离最长的是坎特,为62.69公里。

莫德里奇出场时间最多,跑动最长的球员莫德里奇出场时间最多,跑动最长的球员

  这也就意味着,在进入决赛之前,克罗地亚队在体能上就处于了一定的劣势,他们能够在决赛中还能一度压制住法国队,真的很值得我们钦佩。

  (路易)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