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世界杯名单:热刺核心领衔 前阿森纳名将伤别

丹麦世界杯名单:热刺核心领衔 前阿森纳名将伤别
2018年06月04日 04:19 新浪体育
埃里克森领衔出战 埃里克森领衔出战

  北京时间6月4日消息,丹麦国家队公布了参加世界杯的最终23人名单,由于受伤,前阿森纳前锋本特纳遗憾落选。

  本特纳进入了之前的27人名单,但却因为受伤无缘世界杯,另外三位无缘名单的是安科森(哥本哈根)、比兰特(布伦特福德)和米克-延森(罗森博格)。

  世界杯上,丹麦和秘鲁、法国、澳大利亚分在同一小组。

  丹麦大名单:

  门将:舒梅切尔(莱斯特)、劳诺(布隆德比)、罗斯尔(哈德斯菲尔德)

  后卫:克亚尔(塞维利亚)、维斯特加德(门兴)、克里斯滕森(切尔西)、马蒂尔斯-约根森(哈德斯菲尔德)、斯特里格(乌迪内斯)、达尔斯加德(布伦特福德)、克努德森(伊普斯维奇)

  中场:奎斯特(哥本哈根)、埃里克森(热刺)、克隆德利(拉科鲁尼亚)、舍恩(阿贾克斯)、德莱尼(不莱梅)、费舍尔(哥本哈根)、西斯托(塞尔塔)、莱拉格(波尔多)

  前锋:尼科莱-约根森(费耶诺德)、优素福-鲍尔森(莱比锡)、科内柳斯(亚特兰大)、巴斯维特(波尔多)、多尔贝格(阿贾克斯)

  (卡拉斯)

热刺阿森纳丹麦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