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埃里克森爆射破门 丹麦半场1-1澳大利亚

世界杯-埃里克森爆射破门 丹麦半场1-1澳大利亚
2018年06月21日 20:47 新浪体育
埃里克森庆祝进球 埃里克森庆祝进球

  北京时间6月21日20:00(萨马拉当地时间16:00),2018年世界杯C组次轮一场比赛在萨马拉竞技场展开角逐,丹麦对阵澳大利亚。

  丹麦首轮取胜秘鲁,澳大利亚惜败于法国。双方此前11年内3次热身,丹麦取得2胜1负。丹麦近16场各项赛事取得9胜7平保持不败。埃里克森继续领衔首发,舍内轮换出场。澳大利亚则排出与首轮相同的首发阵容。

  比赛开场后就打出开放性,西斯托开出角球,德莱尼头球攻门偏出。随后澳大利亚同样赢得角球,莱基小禁区前的头球攻门高出横梁。丹麦第7分钟取得领先,舍内传球,约根森凌空停球后外脚背横敲,无人防守的埃里克森禁区边缘内左脚凌空抽射上角入网。

埃里克森先拔头筹埃里克森先拔头筹

  丹麦持续控制,西斯托30码处远射被赖安没收。丹麦第24分钟浪费机会,达尔斯高右路传中,约根森小禁区边缘冲顶偏出。澳大利亚第38分钟扳平比分,莱基角球混战中12码处头球攻门打在波尔森手上,裁判经录像裁判提醒检视视频后判罚点球,杰迪纳克主罚低射命中,1-1。

主裁场边观看视频回放主裁场边观看视频回放
杰迪纳克点球扳平杰迪纳克点球扳平

  波尔森2场比赛2度送出点球,他累计两张黄牌将缺席小组赛末轮的比赛。埃里克森右路任意球传中偏转,塞恩斯伯里远点近距离挡回皮球险些自摆乌龙,赖安及时没收皮球。埃里克森传中,但拉尔森的头球攻门仍被赖安没收。

  丹麦(4-2-3-1):1-施梅切尔;14-达尔斯高,4-凯尔,6-克里斯滕森,17-拉尔森;19-舍内,8-德莱尼;23-西斯托,10-埃里克森,20-波尔森;9-尼古拉-约根森

  澳大利亚(4-2-3-1):1-赖安;16-贝希赫,20-塞恩斯伯里,5-米利甘,19-里斯顿;13-穆伊,15-杰迪纳克;23-罗基奇,10-克鲁斯,7-莱基;11-纳布特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