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轮独造4分 C罗之后就是他!巴萨掏1亿欧买他

两轮独造4分 C罗之后就是他!巴萨掏1亿欧买他
2018年06月21日 22:51 新浪体育
埃里克森进球 埃里克森进球

  世界杯小组赛C组的次轮对决中,丹麦遭到了澳大利亚的顽强抵抗。最终凭借埃里克森的进球,丹麦从袋鼠军团的嘴中抢下了一分。

  世界杯开赛至今,丹麦在C组中取得了1胜1平(1-0秘鲁,1-1澳大利亚)的战绩保持不败,埃里克森送出了一球一助的成绩,参与了球队全部的两粒进球,是球队进攻的绝对核心。虽然表现比C罗还是逊色一点,但是与C罗一样,埃里克森利两轮比赛为丹麦带来4分。

  本场比赛,澳大利亚被丹麦的开场三板斧打的有点蒙,丹麦的前场压迫战术压的袋鼠军团喘不过气来,仅仅开场7分钟,埃里克森禁区内接到队友的摆渡不停球直接凌空抽射,皮球钻入网窝,丹麦1-0。在被澳大利亚点球扳平以后,丹麦的士气受到了影响,逼抢下降,而澳大利亚则士气获得了提振,接连向丹麦发难。丹麦队在身体对抗中处于下风,大门频频遭到威胁。不过丹麦守住了比分,最终双方以1-1收场。若不是埃里克森开场的出色发挥,丹麦很有可能在本场比赛中折戟。

埃里克森凌空世界波埃里克森凌空世界波

  赛后,埃里克森被FIFA官方评为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埃里克森几乎是丹麦队的进攻担当,他在丹麦过去的15场比赛中打进13球并贡献5次助攻,效率恐怖。而上赛季在热刺,埃里克森为热刺打进14粒进球,并贡献12次助攻。埃里克森目前在德国《转会市场》上的身价为7200万英镑,排名全球第18位。而澳大利亚全队的身价加起来才4500万英镑。

埃里克森被评为本场最佳埃里克森被评为本场最佳

  据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报道,由于格列兹曼留队,巴萨前场的引援目标转向了埃里克森。而西班牙《足球先生》表示,在丹麦1-0秘鲁的比赛后,巴萨认可埃里克森的能力,想要在世界杯后拿下他,但是热刺对他的标价高达9000万英镑(几乎1亿欧元),巴萨希望用拉菲尼亚加入交易冲抵一部分转会费。

  小组赛最后一战,丹麦将在北京时间6月26日迎战法国,埃里克森的发挥将很大程度上决定着北欧海盗们能够在本届世界杯上走多远。不知他能否和队友们书写新的丹麦神话。

  (核桃)

热刺世界杯丹麦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