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肉碰撞!世界杯最硬两队肉搏 撕衣抱摔+追铲

肌肉碰撞!世界杯最硬两队肉搏 撕衣抱摔+追铲
2018年06月22日 00:22 新浪体育
丹麦pk澳大利亚 丹麦pk澳大利亚

  由于丹麦与澳大利亚的球风相近,两支球队都是本届世界杯相当硬朗的队伍,赛前球迷们就在社交网站上预测本场比赛将会成为猛男的们对抗。最终丹麦与澳大利亚1-1战平,事实证明,北欧海盗与袋鼠军团正如大家们所期待的那样奉献了一场肌肉大战。

本场比赛不乏各种放铲本场比赛不乏各种放铲

  丹麦开始对澳大利亚进行了前场逼抢策略,澳大利亚一度无法出球,连丹麦半场都过不了,丹麦在不断的压迫下取得了一个进球。不过随着比赛的深入,澳大利亚逐渐缓过了劲儿来。而双方进行了简短的开场热身后,开始了硬碰硬的生刚。

穆伊放倒西斯托穆伊放倒西斯托

  澳大利亚中场核心,来自英超哈斯菲尔德的穆伊上赛季多次入选英超联赛一周最佳阵容。与丹麦的埃里克森不同的是,本场比赛穆伊担当澳大利亚的组织者,同时也担当了球队的中场绞肉机的角色。

拼到单脚撑地拼到单脚撑地

  来自德乙联赛波鸿的澳大利亚10号克鲁泽,虽然看起来单薄,拼起来毫不含糊。骨架子结实,底子好。

抢完就跑抢完就跑

  这球抢的让人无法评价,本场比赛双方的在身体接触上相当开放。裁判判罚尺度相当大。

跑着跑着横出一条腿跑着跑着横出一条腿

  来自意甲的拉森上来就是一个追铲,拉森来自意甲的乌迪内斯。意甲对于犯规的判罚是很严格的,不过回到这场的比赛中,拉森显然更放开了。

禁区内弹飞禁区内弹飞

  塞恩斯伯里禁区内弹射起步,虽然有假摔嫌疑,但双方的动作都很大,一个踉跄倒进草皮。

你拉我拽你拉我拽

  比赛第73分钟,塞恩斯伯里放倒科内柳斯,双方互有动作,你一步我一步挤向禁区。裁判依旧没有吹罚犯规。不得不说,这俩人的柔韧性真好。

  虽然双方的肢体动作很大,但是本场比赛也不乏一些技术性的场面,场面大开大合,攻防转换很快,再加上这样十足的火药味,是一场难得好看的比赛。如果双方的大牌球员再多一点,也许又会成为世界杯中的经典一战。

  (核桃)

世界杯穆伊丹麦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