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R惹争议:选择性使用太不公平 只判裁判想判的

VAR惹争议:选择性使用太不公平 只判裁判想判的
2018年06月22日 05:37 新浪体育
裁判通过观看VAR做判罚 裁判通过观看VAR做判罚

  世界杯C组小组赛中第二轮比赛中,丹麦1-1与澳大利亚战平。比赛中,丹麦被判罚一粒点球,裁判通过VAR回放做出了判罚,但是赛后丹麦主帅和丹麦大将埃里克森提出了不同看法。

  《每日邮报》消息,丹麦主帅哈雷德对点球判罚无怨言,但他认为VAR的使用规则有漏洞:“我也认为那是一粒点球,不过VAR的问题在于它需要通过一些不在现场的人来作出决定。”

丹麦主帅哈雷德丹麦主帅哈雷德

  “当然,这种形式可以接受。但是比赛中还有一些别的情况,他们应该停下来看看究竟发生了什么,但是他们没有做这样,究竟谁来决定呢?在我看来,使用VAR的决定可能是正确的,但这让足球失去了一些魅力。”

  丹麦的热刺大将埃里克森也提出了类似质疑:“如果说使用VAR回看我们之前的禁区内手球的话,我们再此之前的争议是不是应该也用VAR判罚呢?在犯规前,澳大利亚曾犯规,我们本该先获得一个任意球。如果你用它判点球,那也应该用它判任意球。”

  (核桃)

任意球丹麦大将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