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保护!萨拉赫拒绝搂肩膀合影 球迷强搂遭驱逐

重点保护!萨拉赫拒绝搂肩膀合影 球迷强搂遭驱逐
2018年06月11日 19:42 新浪体育
萨拉赫对于埃及队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萨拉赫对于埃及队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萨拉赫在欧冠决赛中受伤离场之后,人们对他伤病的猜测和担忧就没有停止过,就连萨拉赫自己也对自己的伤势十分紧张和小心。

  当地时间周一,埃及队的大巴抵达训练场地之后,一名埃及球迷在萨拉赫下车后冲到偶像面前,搂住萨拉赫的肩膀希望与他合影,萨拉赫马上用手轻拍球迷搂着自己的手并示意不要碰自己的肩膀。安保人员见状也马上上前拉开了这名球迷,并将他带离了现场。

该名球迷强行搂住萨拉赫肩膀拍照被拒绝该名球迷强行搂住萨拉赫肩膀拍照被拒绝

  欧冠决赛结束后,一度有消息称萨拉赫可能将无缘世界杯的比赛,虽然最后埃及足协和利物浦的医疗人员都表示萨拉赫将不会错过世界杯,但是要说肩膀的伤势对他毫无影响肯定是不可能的,因此,作为埃及球迷的希望和支柱,萨拉赫必定会成为球队的重点保护对象。

  萨拉赫对于埃及队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但此前埃及主教练赫克托-库珀也表示要让球队学会不完全依赖萨拉赫的发挥,一旦他的伤势恶化,球队必须做出应对。

  “去找一个人代替萨拉赫是十分困难的,但是我们有相应的替补计划,因为球队不能只依靠一个人。”

  (Austin)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