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拉赫恢复超预期!队医亲证:世界杯首战可出场

萨拉赫恢复超预期!队医亲证:世界杯首战可出场
2018年06月12日 10:46 新浪体育
萨拉赫拍宣传照心情很好 萨拉赫拍宣传照心情很好

  自欧冠决赛受伤离场后,萨拉赫的伤势一直就受到了世界各地球迷的关注。而据《每日邮报》报道,埃及队医表示,萨拉赫有可能无法在世界杯埃及队的首战中首发,但有可能替补出场。

  埃及队的立场是,他们不会冒险派萨拉赫出场,只有等到他完全康复才会使用他。埃及队医穆罕默德阿布莱表示:“也许萨拉赫在首战中可以替补出场,但最终的决定还尚未完成。”

  埃及领队莱海塔表示并没有人们想象的那么乐观:“萨拉赫正在准备好转,但我不能确定他能在第一场比赛中上场。他正在做理疗的课程,并在健身房锻炼。我们希望他会和我们一起参加对阵乌拉圭的比赛。我们不会对萨拉赫施加压力,最后,他是我们的儿子。”

  埃及将在6月15日世界杯小组赛首轮迎战实力强劲的乌拉圭,之后对阵东道主俄罗斯以及沙特阿拉伯。

  (核桃)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