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梅西欲酿地震交易!敦促巴萨高层签下萨拉赫

曝梅西欲酿地震交易!敦促巴萨高层签下萨拉赫
2018年06月16日 11:32 新浪体育
梅西 梅西

  萨拉赫在上赛季迅速崛起,他现在已经成为了世界前列的球星。由于风格类似,很多人将萨拉赫与梅西进行比较。但人们没想到的是,梅西可能也很欣赏萨拉赫并希望他加盟巴萨。

  随着格列兹曼宣布将留在马德里竞技,巴萨需要着手寻找其他的转会目标。《太阳报》表示,来自西班牙的内部消息人士带来消息:梅西在巴萨的地位让他有话语权与巴塞罗纳的高层谈论俱乐部事务包括转会市场。而利物浦的锋线杀神萨拉赫是梅西青睐的球员,他希望巴萨可以签下萨拉赫。

  26岁的萨拉赫上赛季以44粒的进球夺得英超联赛的金靴,他已经吸引全世界的目光。而利物浦为了留住他打算用巨额合同与萨拉赫续约。现在萨拉赫的市值至少达到了1亿英镑(1.1亿欧元)。

萨拉赫萨拉赫

  由于在欧冠决赛中受伤,萨拉赫并没有在埃及的世界杯首战中出场。最终埃及0-1不敌乌拉圭。

  (核桃)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