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最暖1幕!轮椅球迷被人群举起 为他1个梦

世界杯最暖1幕!轮椅球迷被人群举起 为他1个梦
2018年06月18日 14:56 新浪体育
几位墨西哥和哥伦比亚的球迷将坐着轮椅的埃及球迷高高举起 几位墨西哥和哥伦比亚的球迷将坐着轮椅的埃及球迷高高举起

  因为今年是埃及时隔28年再次进入世界杯,所以这次世界杯对于埃及球迷来说意义非凡,许多埃及球迷都选择到俄罗斯为祖国球队加油助威,这其中包括一位坐着轮椅的特殊球迷。在埃及与乌拉圭比赛的当天,场外的球迷区聚集了许多人,这位坐着轮椅的埃及球迷无法看到大屏幕。这时,暖心的一幕出现了。

  为了帮助他清楚地看到大屏幕,几位墨西哥和哥伦比亚的球迷将他连人带轮椅高高抬起。虽然这一场比赛,埃及遗憾地输给了乌拉圭,但相信这位埃及球迷心里一定还会是暖暖的。

  赛后,这温暖的一幕也得到了许多网友的称赞,许多人认为这才是世界杯的最美之处。这位球迷不顾身体的不便来到俄罗斯,就为了一个小小的梦想,与球队一起征战世界杯,而在各国球迷的帮助下,他也得以实现了这个梦。

埃及最终遗憾输给乌拉圭埃及最终遗憾输给乌拉圭

  这就是世界杯,他将来自世界各地的人们聚在一起。虽然说着不一样的语言,但心中的温暖和爱却无需言语就能明白。球员们在场上为了国家的荣誉奋力拼搏,而球迷们在场外也在用自己的方式彰显着一个国家的气度和风范,或许这就是世界杯真正的意义所在吧。

  (Julia)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