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拉赫恐因政治因素离队 不满合照遭政客利用

萨拉赫恐因政治因素离队 不满合照遭政客利用
2018年06月25日 08:00 新浪体育
萨拉赫与拉姆赞-卡德罗夫在训练场合影 萨拉赫与拉姆赞-卡德罗夫在训练场合影

  萨拉赫作为一名埃及球员,从一开始的默默无闻打拼到如今的世界一流球星,励志的成长经历为他在埃及国内树立了无比正面的形象,他勤恳低调的作风更是成为了埃及人民和世界各地球迷夸赞的对象。

  但是,近日,据CNN及BBC等多家媒体报道,萨拉赫很有可能在小组赛完赛前提前退出埃及国家队,原因是他认为自己被当做了政治宣扬工具。

  据悉,俄罗斯世界杯期间,埃及队被安排驻扎在俄罗斯联邦北高加索联邦管区下辖的车臣共和国,在此期间,车臣共和国领导人拉姆赞-卡德罗夫对埃及队的驻扎表示了非常热情的欢迎,并且还亲临埃及队的公开训练为埃及队加油,但是近日,他在社交媒体发布的照片以及言论招致了极大的争议。

萨拉赫接受勋章萨拉赫接受勋章

  近日,在一次由拉姆赞-卡德罗夫主办的庆祝晚宴中,萨拉赫以及埃及国家队受邀出席,席间,拉姆赞-卡德罗夫向萨拉赫授予了荣誉国民证书并为他在国家队的训练服上别上了徽章,随后,他更是在社交媒体上公开宣称萨拉赫已经成为了车臣共和国荣誉公民,并发布了与萨拉赫的相关合影。

  据悉,萨拉赫对于拉姆赞-卡德罗夫张扬的做法感到不适,他认为自己被当做了宣扬其政治形象的工具,而他本人并不像参与除足球意外的事情,更不想迎合任何政客的政治行为。

  (Austin)

萨拉赫车臣埃及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