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拉赫退出埃及?足协高官:他不会退队 别造谣了

萨拉赫退出埃及?足协高官:他不会退队 别造谣了
2018年06月25日 11:11 新浪体育
萨拉赫退出埃及国家队的传闻逼急了埃及足协 萨拉赫退出埃及国家队的传闻逼急了埃及足协

  已经被铁定淘汰出局的埃及队最近可谓是雪上加霜,小组两战两败得提前回家不算,还被曝出了球队核心萨拉赫因不满球队让他参与政治活动,而要求退出国家队的消息。但埃及足协出面否认了这种说法。

  此前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有报道称,萨拉赫对于埃及足协在世界杯期间某些利用他的形象去谋取政治利益的做法感到不满,甚至想退出国家队。另一方面,车臣领导人卡德罗夫邀请埃及队以及萨拉赫共进晚餐,并在社交媒体上高调晒图,还宣布萨拉赫是车臣荣誉公民。

  据之前报道称,为此事感到不满的萨拉赫在球队的飞机上使用自己的社交平台与埃及足协进行了争论,据说他已经在考虑他的未来,但是埃及足协官员埃萨姆-阿卜杜勒-法塔赫坚持认为他们与萨拉赫之间没有问题,萨拉赫也不会退出埃及国家队。

  “这是一个大谎言,”当被问及萨拉赫可能退出的说法时,他表示,“真的没有这样的事情,我想知道CNN是如何报道这些事情的。”

  当被问及他对围绕埃及队与卡德罗夫会面争议的想法时,他补充道:“我不明白这一点,我们是这块土地上的客人,而他作为主人邀请我们吃晚饭,我们不能拒绝,我认为这是非常正常的。”

  “有人说我们在体育中混合了政治?我想说我们是一支足球队,没有任何东西可以让我们参与政治。”

  “我厌倦了围绕我们团队的所有这些谣言,今天还有人说全民教育委员会的儿子非法出售一张票……这些都是愚蠢的谎言。”

  (黎洋侠)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