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萨拉赫破门 沙特95分钟绝杀2-1逆袭埃及

世界杯-萨拉赫破门 沙特95分钟绝杀2-1逆袭埃及
2018年06月25日 23:59 新浪体育
沙特补时绝杀 沙特补时绝杀

  北京时间6月25日22:00(伏尔加格勒当地时间17:00),2018年世界杯A组末轮一场比赛在伏尔加格勒竞技场展开角逐,沙特阿拉伯2比1险胜埃及,萨拉赫先拔头筹后错过单刀机会,创世界杯纪录的哈达里扑出点球,法拉杰随后再获点球射入扳平,多萨里第95分钟绝杀。这是沙特自1994年以来的首场世界杯胜利。埃及3战皆负垫底。

  两队连败后双双提前出局,本轮仅为荣誉而战。沙特上次取胜埃及还是1999年的联合会杯,此后两次对阵均不敌埃及。萨拉赫领衔埃及首发,45岁161天的哈达里代表埃及出场创造世界杯最年长球员出场纪录。沙特轮换3人,莫塔兹、阿尔莫加维和门将摩赛勒姆出场。

埃及首发11人埃及首发11人

  双方开场后就打出开放性。奥泰夫传球,阿尔莫加维禁区前劲射偏出。而后多萨里两次外围远射高出。萨拉赫右路试图人球分过超车,但莫塔兹速度并不弱于利物浦前锋成功防守。埃及第22分钟取得领先,赛义德长传,萨拉赫在2人夹防下凌空停球后挑射空门入网,出击的摩赛勒姆无可奈何。这是他自去年加盟利物浦以来,个人58次出场打入的第50球。

萨拉赫挑射进球萨拉赫挑射进球
萨拉赫进球萨拉赫进球

  埃及2分钟后错过机会,特雷泽盖直传,萨拉赫单刀突入禁区内12码处挑射,但皮球偏出右侧立柱。沙赫拉尼和布雷克的远射相继偏出。特雷泽盖同萨拉赫反击中配合,但无人防守的特雷泽盖禁区左侧15码处第一时间弧线球射门偏出右上角。1分钟后,萨拉赫传球,特雷泽盖左路禁区前内切后射门偏出远角。

  法拉杰斜传,多萨里禁区左侧回传,法拉杰禁区边缘内劲射被赫加齐挡出底线。沙特第41分钟错失扳平良机,沙赫拉尼左路传中,法特希禁区内封堵时手球犯规,穆瓦拉德点球爆射被哈达里扑挡后偏转击中门框弹回。

哈达里神勇扑点哈达里神勇扑点
哈达里救出点球哈达里救出点球

  沙特半场补时扳平,法拉杰传球,穆瓦拉德禁区左侧被贾布尔拉倒,裁判再次判罚点球,双方互有拉扯动作,录像裁判组经过长时间商议后通知主裁,主裁跑向场外亲自观看录像回放并同录像裁判组沟通,最终坚持点球判罚,法拉杰主罚点球命中,1-1。

再判点球沙特扳平再判点球沙特扳平
沙特本届赛事首球沙特本届赛事首球

  双方下半场均未做出调整。赫加齐前点勉强凌空钩出沙特右路传中,巴赫比尔禁区右侧12码处第一时间凌空抽射偏出。法特希斜传,特雷泽盖12码处头球攻门稍稍偏出右侧立柱。法拉杰斜传,阿尔莫加维10码处冲顶被哈达里扑出横梁。法拉杰开出角球,替补出场的阿塞里远点头球攻门被哈达里扑出。

哈达里在下半场连续救险哈达里在下半场连续救险

  特雷泽盖传球,萨拉赫漏过,埃尔内尼25码处劲射偏出。随后沙特还以颜色,但法拉杰30码处任意球远射同样高出。布雷克任意球射门被人墙封堵。埃及解围任意球,沙赫拉尼斜传,阿尔莫加维12码处凌空扫射偏出。沙特第95分钟上演绝杀,奥泰夫传球,多萨里小禁区右上角外抽射远角入网,2-1。

沙特补时绝杀埃及沙特补时绝杀埃及
埃及惨遭绝杀埃及惨遭绝杀

  沙特(4-1-4-1):21-摩赛勒姆;6-布雷克,3-奥萨马-豪萨维,23-莫塔兹,13-沙赫拉尼;14-奥泰夫;18-多萨里,16-阿尔莫加维,7-法拉杰,9-巴赫比尔(65',20-阿塞里);19-穆瓦拉德(79',8-阿尔谢赫里)

  埃及(4-2-3-1):1-哈达里;7-法特希,2-贾布尔,6-赫加齐,13-阿卜杜勒-沙菲;17-埃尔内尼,8-哈米德;10-萨拉赫,19-赛义德(45+7',22-瓦尔达),21-特雷泽盖(81',11-卡赫拉巴);9-莫赫森(64',14-苏布希)

技术统计技术统计
沙特球员评分沙特球员评分
埃及球员评分埃及球员评分

  (斯科) 

沙特埃及萨拉赫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