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剧!埃及名嘴直播中发病猝死 只因埃及被绝杀

惨剧!埃及名嘴直播中发病猝死 只因埃及被绝杀
2018年06月27日 12:16 新浪体育
阿卜杜拉-拉希姆-穆罕默德在直播中发病后去世 阿卜杜拉-拉希姆-穆罕默德在直播中发病后去世

  世界杯的一举一动都牵动着球迷们的心,而如果自己的国家队在世界杯征战,母队的战绩更容易成为球迷们情绪波动的源泉。不过,这种参与感也有一定的风险,日前,一位埃及解说员就因埃及在补时最后时刻被绝杀而猝死。

  据《太阳报》报道,在埃及对阵沙特的世界杯小组赛第3轮比赛中,前扎马雷克主帅、评论员阿卜杜拉-拉希姆-穆罕默德本该对整场比赛进行分析,然而在目睹埃及在比赛第95分钟惨遭绝杀的表现后,穆罕默德的心脏病突然发作。

  据埃及前门将艾哈迈德-法齐称:“在埃及被绝杀时,穆罕默德显得精疲力尽、非常震惊。”随后穆罕默德被送往当地医院进行治疗,然而随后医院负责人就发出声明,表示穆罕默德在抵达医院后就去世了。

  (七夜)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