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足协主席:穆斯林的斋戒行为严重影响了我们

埃及足协主席:穆斯林的斋戒行为严重影响了我们
2018年06月29日 05:22 新浪体育
埃及三战皆败 埃及三战皆败

  拥有萨拉赫的埃及本来被看好可以从A组中突围出线,最终却三战皆败遗憾出局。《阿斯报》报道,埃及足协阿布里达表示:“穆斯林的斋戒习俗严重影响了我们。”

  今年穆斯林的斋戒活动从5月15日持续到6月14日,直至埃及队小组赛第一场打乌拉圭的前一天斋戒才结束。阿布里达:“穆斯林的斋戒已经严重影响我们的备战,我在世界杯前与他们(斋戒球员)交谈过,但是他们拒绝了我(拒绝停止斋戒)。在打乌拉圭的前一天才结束斋月,斋戒非常影响他们。”

穆斯林等待开斋穆斯林等待开斋

  在斋戒期间,除了旅行等特殊活动外穆斯林不可以在日落前进食。显然,飞行至俄罗斯参加足球赛在埃及球员眼里似乎并不属于旅行。

  在球队出局之后,埃及足协也结束了与主教练库珀的合同。目前,埃及足协的新帅人选是摩洛哥主帅勒纳尔。

  (核桃)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