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斯达黎加主帅:别小瞧英格兰 他们也是夺冠热门

哥斯达黎加主帅:别小瞧英格兰 他们也是夺冠热门
2018年06月07日 10:30 国际足球综合
英格兰俄罗斯世界杯有机会吗? 英格兰俄罗斯世界杯有机会吗?

  英格兰和哥斯达黎加在2014年世界杯上就是小组赛对手,双方还将于本周五进行一场备战世界杯的友谊赛。哥斯达黎加主帅拉米雷斯(Oscar Ramirez)接受赛前采访时表示,现在这支英格兰非常出色,他们是本届世界杯的争冠球队。

  “英格兰队现在的阵容非常优秀,这套阵容的身体素质非常突出。他们很有特色。他们的进攻套路和防守都很出色,他们的防线总喜欢戏弄对手的进攻队员。英格兰的阵容也很现代,很有希望。”

  “英格兰和德国、巴西、西班牙、甚至法国一样,都在本届世界杯赛事上有着很大的(夺冠)潜力。”

  哥斯达黎加在2014年世界杯上,以头名的身份从对手为乌拉圭、意大利和英格兰的小组中出线,并一路闯进八强。对此,拉米雷斯表示:“我们现在和巴西世界杯那会儿不一样了,我们拥有了不同的力量,不过我知道这套阵容是建立在2014年世界杯所获成就的基础上的。”

  “在巴西世界杯上,我们不但进入了淘汰赛,还取得了小组第一,能够看到球队的这种能力,那时真的非常兴奋。这也给了我们一个很好的参照点,让我们知道自身在世界足坛中处在什么位置、能够到达什么高度。”

  “这次世界杯的小组竞争会非常艰难,或许比巴西世界杯时的分组还要难,但我们的梦想还在那儿。”

  “仍然要去追逐梦想,希望我们能一往无前,好好展示自己,但愿能收获和2014年世界杯时一样的喜悦。”

  (来自 头条号 直播吧)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