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气!英国空军7架战机壮行英格兰 世界杯别怂|图

霸气!英国空军7架战机壮行英格兰 世界杯别怂|图
2018年06月11日 08:16 新浪体育
英格兰世界杯能取得怎样的战绩? 英格兰世界杯能取得怎样的战绩?

  世界杯即将揭幕,各支参赛球队也开始飞赴俄罗斯。在英格兰队启程之前,英国空军对他们进行了一次颇为霸气的壮行。

  英格兰队日前在圣乔治公园基地进行训练,备战世界杯。在出征之前,英国皇家空军下属的红箭特技飞行队给英格兰队送上了特殊的礼遇,他们出动了7架战机,列队从圣乔治公园基地上空飞过,目的无疑是给英格兰队壮行。

空军壮行英格兰空军壮行英格兰

  飞行结束后,指挥官Neil Hope MBE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在圣乔治公园上空完成一次飞行,我们要用这样的方式祝索思盖特和他的球员们好运。”英格兰足协则贴出一张飞行照片,配文:“感谢你们的送行。”

  按照日程安排,在飞赴俄罗斯之前,英格兰队球员还会和皇家海军陆战队受伤军人会面,目的是让球员们的心态能更加的强大。北京时间6月19日凌晨2时,英格兰队将迎来世界杯第一战,对手是突尼斯。

  (七夜)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