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佩罗痛批英格兰队:失败者!总是为输球找借口

卡佩罗痛批英格兰队:失败者!总是为输球找借口
2018年06月11日 11:09 新浪体育
卡佩罗质疑英格兰:就你们借口多 卡佩罗质疑英格兰:就你们借口多

  英格兰队总是习惯性的在大赛中掉链子,到底是他们实力不行,还是别的方面出现了问题?前英格兰主帅卡佩罗给出了他的看法。

  卡佩罗曾带领英格兰队征战过南非世界杯,那届大赛英格兰止步于16强,被德国淘汰。事后,英格兰球员都认为卡佩罗训练太枯燥。卡佩罗表示:“其他球队都能相继赢球,他们就没有这样的借口。而失败者总是有借口。”

卡佩罗曾带英格兰征战南非世界杯卡佩罗曾带英格兰征战南非世界杯

  卡佩罗继续说道:“国家队的球衣在球员肩膀上意味着沉重的压力,但这不等于牺牲生命,也不等于蹲监狱,这些都是输家失败之后找的借口。的确,世界杯上的压力是不同的,不幸的是,你很难理解那个环境下,很多球员会发生什么样的状况。”

  在卡佩罗看来,英格兰球员总是无法正视自己,还老在失败之后拿压力来当借口。如今又一次世界杯大赛来临,这一次,英格兰队又能交出怎样的成绩单呢?

  (七夜)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