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耻辱!英格兰欲改命苦练点球 凯恩:我们不一样

拒绝耻辱!英格兰欲改命苦练点球 凯恩:我们不一样
2018年06月11日 18:44 新浪体育
哈里-凯恩能够带领英格兰改变点球不胜的尴尬纪录吗? 哈里-凯恩能够带领英格兰改变点球不胜的尴尬纪录吗?

  点球大战是世界杯赛场上的一大看点,堪称是所有环节中最紧张,最刺激,对胜负影响最直接的一种比赛方式,尤其是对英格兰队来说,点球大战是需要重点关注的重要议题。

  英格兰队以往的点球大战交战纪录可谓惨淡,曾分别在1990年,1998年和2006年的世界杯的点球大战中败北。其中最近一次的失败是在2006年的四分之一决赛,当时的对阵双方英格兰队和葡萄牙队在120分钟内战成0-0平,兰帕德,杰拉德以及卡拉格的射门先后被门将扑出,最终葡萄牙队3-1战胜英格兰挺进四强。从那时起,点球俨然变成了英格兰队的命门。

  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英格兰队的当家球星哈里-凯恩便告诉记者,英格兰队一直在加紧练习点球,以免重蹈前辈的覆辙。

  凯恩说道:“我们一直都在练习点球,虽然不是每次训练都有练习,但是教练时常会在训练的最后加罚点球,因为通常在加时赛过后所有人都会十分疲乏。”

  “我们经常练习点球,关键的是我们要相信我们可以做的不一样,过去的50年确实是艰难的,因为我们什么冠军也没有赢得过。”

  凯恩继续说道:“对我们来说,关键是要把注意力放到我们自己身上,不要去过分的担心过去球队的表现,我们有我们自己的身份,只要去为之努力并享受其中就可以了。”

  “我们等不及开始了。”

  (Austin)

英格兰点球凯恩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