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了!英格兰为防偷看建堡垒 绿幕环绕+摄像监控

拼了!英格兰为防偷看建堡垒 绿幕环绕+摄像监控
2018年06月11日 21:22 新浪体育
索斯盖特为了防止对手刺探军情可谓是煞费苦心 索斯盖特为了防止对手刺探军情可谓是煞费苦心

  虽然在足球领域中,实力是赢下比赛的基础,但是同样的战略也是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尤其是在世界杯的舞台上,如果能够知己知彼,球队在战术上和信心上都会获得巨大的增益,同样的,如果被对手洞悉自己的战术部署,也会是致命的打击。

  英格兰队主教练索斯盖特就深谙此道,据《镜报》报道,英格兰队在俄罗斯的大本营已经被改造成了一个要塞,来阻挡世界杯对手的“间谍。”

建设中的外围围栏建设中的外围围栏

  据悉,从英格兰队大本营的入口开始,高度为2.2米的围栏上每隔5米就设有一个监控摄像头,在内部球场,更是竖起了一个巨大的围幕,上面上面还挂满了绿网,其高度比国际足联所规范的护栏高度还要高,这意味着想要从外部观看到英格兰队的训练是不可能的。

球场外部建起了巨大的绿幕球场外部建起了巨大的绿幕

  报道称,一直到当地时间周六晚上10点,位于圣彼得堡的度假小镇Repino附近的Zelenogorska Spartak场地内,一群着装统一的球场管理员仍然还在为“武装”训练基地而忙碌着,与此同时警察和安保人员也在进行着24小时的巡逻。

  当地人说,这个此前只是用于当地联赛球队用地的球场在6个月前就开始改建,在这6个月里,球场已经被工人团队变成了堡垒。

  英格兰队将于当地时间周二飞往圣彼得堡,并将在周三开始他们的第一次世界杯训练。

  (Austin)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