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思盖特:别盼英格兰夺冠 我们和德国巴西差距大

索思盖特:别盼英格兰夺冠 我们和德国巴西差距大
2018年06月12日 08:42 新浪体育
索思盖特谈英格兰世界杯目标 索思盖特谈英格兰世界杯目标

  世界杯大战即将来临,谁能捧得最终的冠军呢?对于这个问题,英格兰主帅索思盖特似乎并不看好英格兰,他更看好德国和巴西。

  索思盖特先谈到了小组出线形势,他表示:“我们对突尼斯和巴拿马的了解不及对比利时多,这两支球队会以极大的热情投入到世界杯比赛中,这将会使得他们很危险。”在索思盖特看来,对阵突尼斯和巴拿马的成绩,将是英格兰小组能否出线的决定因素。

  随后,索思盖特谈到了世界杯目标,他表示:“我认为我们知道我们所处的位置,我们现在世界杯排名第12位,我们正在不断的发展。但是,我们现在并没有达到巴西和德国的实力水平。我对我们的年轻球员感到兴奋,现在我们要推动他们去成长,着眼于中长期计划,这会增加我们赢得未来的机会。”

英格兰平均年龄很小英格兰平均年龄很小

  不过索思盖特话锋一转,他表示英格兰也不会在今夏世界杯上混日子,他表示:“当然,上述策略并不会限制我们对今夏一些目标的冲击,但我们也要对这支球队的年龄和现实有清醒的认知,总之我对我拥有的这些球员感到兴奋。”

  这届英格兰平均年龄为26岁,是世界杯32强中第二年轻的球队,正是因此,索思盖特才认为,人们更应该着眼于这支英格兰的未来。

  (七夜)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