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妖刀被纹身争议折磨崩溃:害怕得不敢出门

英格兰妖刀被纹身争议折磨崩溃:害怕得不敢出门
2018年06月12日 11:53 国际足球综合
斯特林称指责声让自己崩溃 斯特林称指责声让自己崩溃

  英格兰前锋斯特林表示,媒体对他的负面报道让他很受伤,每次他离开家里总是会担心有什么坏事即将发生。

  2016年欧洲杯对阵俄罗斯的比赛后,斯特林就在社交媒体上遭到的网友的过分指责。日前他小腿上的枪支纹身被媒体报道后,也遭到反暴力组织的声讨。

  斯特林表示:“我记得我在欧洲的第一场比赛,我认为我表现得挺好,过掉对手好几次,制造了几次威胁,但是只受到了批评。现在我总是不断地想,‘如果我这么做,就会有不好的事情发生’。”

  “我会担心,如果今晚我出门,就会有坏事发生。每次有坏事发生,我妈妈总是在电话旁边安慰我。她比我更强大。她会告诉我怎样克服困难,不要太在意这些事情。但是仍然有几次她也接近崩溃。”

  “比赛结束后,我总是尽量呆在家里,看看电视,这样没有人可以说我什么。”

  (来自 肆客足球)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