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帝星:我被骂到不敢出门 只能躲家看电视

英格兰帝星:我被骂到不敢出门 只能躲家看电视
2018年06月12日 14:39 新浪体育
斯特林谈外界质疑 斯特林谈外界质疑

  英格兰队向来伴随着争议,而他们队中的一些球星,身上也会笼罩不小的争议。比如斯特林,他虽然在上赛季力助曼城夺得了英超冠军,但他还是受到了不少人的批评。斯特林坦言,这些批评已经严重困扰到了他的生活。

  从2016年欧洲杯之后,斯特林便开始笼罩在争议之中。对此斯特林表示:“我记得我在欧洲赛场上的第一场比赛,我过了对手很多次,也制造了很多威胁球。但是,我还是从媒体上看到了关于我的负面报道。”

  “我现在甚至常常在想,如果我继续那么踢,那我晚上出门,可能会发生一些不好的事情。在发生一些事情的时候,我妈妈总是打电话安慰我,告诉我该如何克服困难。但是有很多次,我妈妈也接近崩溃了。”

  “所以,我会尽可能的留在家里,然后看电视,这样的话,总归是没法被别人挑出错处的。”

  (七夜)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