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续约头号吐饼王谈判失败 世界杯后再继续谈

曼城续约头号吐饼王谈判失败 世界杯后再继续谈
2018年06月12日 18:36 新浪体育
曼城想和斯特林续约 曼城想和斯特林续约

  据英国媒体天空体育报道,曼城续约斯特林的谈判计划陷入僵局,双方未能就签署一份长约达成一致。据悉,双方的分歧主要在球员的工资上,在本次谈判破裂后,双方还没有进一步的谈判计划。

  天空体育称,曼城原本希望能在世界杯开始前续约斯特林,确保他留队至2022年。自从5月6日赛季结束以来,曼城方面就在积极和斯特林的经纪人进行谈判,但是在工资问题上一直没有谈妥。斯特林目前的周薪是17.5万镑,他和曼城的合同还剩下两年。虽然现在斯特林方面和曼城没有达成一致,但是天空体育表示,曼城现在仍对此感到放松,双方可以在世界杯后再谈。

  除了斯特林外,曼城还计划与费尔南迪尼奥,大卫-席尔瓦以及奥塔门迪等人续约。今年一月份,曼城和德布劳内签下了一份为期6年的新合同,他的周薪涨到了35万镑。他的曼城的队友们显然也希望获得优厚的合同。

  (七夜)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