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扎尔预测世界杯:比利时夺冠 英格兰进决赛

阿扎尔预测世界杯:比利时夺冠 英格兰进决赛
2018年06月13日 08:44 新浪体育
阿扎尔 阿扎尔

  本届世界杯比利时的队长被任命为切尔西球星阿扎尔。而世界杯开幕在即,阿扎尔也预测了自己心目中的世界杯32强淘汰表,他预测比利时将会淘汰英格兰捧得冠军奖杯。

  《每日邮报》表示,阿扎尔预测比利时将会以小组第一的名次出线,然后连克波兰,巴西与法国,最终与英格兰会师决赛。如果说比利时连克豪强进入决赛是阿扎尔的民族情缘的话,英格兰在阿扎尔眼里的地位似乎是世界顶级球队,在阿扎尔的预测中,英格兰战胜哥伦比亚晋级后又赢下德国,然后拼下阿根廷与阿扎尔的比利时会师决赛,最终惜败比利时。

  比利时淘汰赛路线:波兰-巴西-法国-英格兰-冠军

  英格兰淘汰赛路线:哥伦比亚-德国-阿根廷-比利时-亚军

阿扎尔预测英格兰进决赛阿扎尔预测英格兰进决赛

  也许在英超的职业生涯让阿扎尔对英格兰足球有着独到的了解。在此前的热身赛中,阿扎尔受伤离场,不过消息中指出他赶得上与巴拿马的小组赛。

  有趣的是,《每日邮报》在另一条新闻里评价道:“确实,每个参加世界杯国家的球迷都希望自己的国家能够取得好成绩最好赢下整个赛事捧得大力神杯。但是如果你是英格兰球迷的话,乐观的泡沫会支持着你撑到英格兰的第一场比赛,然后悲痛的情绪就会在比赛结束后爆发。

  (核桃)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