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主帅自曝曼联妖星伤因:猛烈撞击导致受伤

英格兰主帅自曝曼联妖星伤因:猛烈撞击导致受伤
2018年06月13日 09:19 国际足球综合
索斯盖特表示会继续跟进拉什福德的伤情 索斯盖特表示会继续跟进拉什福德的伤情

  据天空体育最新消息,英格兰队主帅索斯盖特透露称,拉什福德在昨天的最后一次拉练中受了一点小伤。

  英格兰队全员刚刚抵达了俄罗斯,索斯盖特在落地之后透露了这一消息,不过他并没有具体说清拉什福德的伤势情况。

  “拉什福德在昨天的训练中受到了一次比较猛烈的撞击,这让他受了一点小伤,不过伤势并不是很严重,我们会在明天的训练课开始之前为他进行一次检查,然后会公布相应的结果。”索斯盖特对记者说道。

  正如索斯盖特所说,三狮军团的医疗团队会在星期三的训练开始之前为拉什福德进行检查,并且评估拉什福德的伤势情况。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拉什福德应该能够在小组赛首轮开始之前复出。

  随后索斯盖特补充道:“我会花一点点时间来调整作息,然后为接下来的比赛做准备。从我们抵达酒店的那一刻起,任务就已正式开启。”

  (来自 肆客足球)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