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受贿下课前主帅:本该我带队参加世界杯

英格兰受贿下课前主帅:本该我带队参加世界杯
2018年06月13日 10:31 国际足球综合
阿勒代斯称自己本该带队征战世界杯 阿勒代斯称自己本该带队征战世界杯

  阿勒代斯在2016年曾短暂担任英格兰队主教练,但受贿丑闻曝光后,索斯盖特便接替了他的帅位。世界杯即将开始,大山姆也谈起了自己的感受。

  谈到英格兰的世界杯之旅,大山姆说:“当然,我确实(想过站在场边的人应该是我)。我认为这点毫无疑问,但那确实是我无法控制的事情。”

  “但我已经释怀了,往事就随它去吧。我期待着英格兰队的表现,希望他们发挥出色。”

  同时,阿勒代斯认为如何应对世界杯压力才是索思盖特的队伍能在俄罗斯走多远的关键。

  “每任英格兰教练都能率队从小组出线,今年也将是这样的。霍奇森的队伍赢得了欧洲杯预选赛所有比赛。但是当他们到了紧张的关键时刻,当遇到了冰岛,压力全在英格兰这边,因为大家觉得你可以赢3、4甚至5-0。”

  “我们总在说教练或者球员的能力,但我认为心理素质才是关键,如何聪明地面对压力、发挥最好的水平才是取胜之匙。我本会在两年时间内训练这些内容,但不幸的是我下课了”

  “一切都过去了,我祝索斯盖特好运!”

  (来自 肆客足球)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