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大将:我很想踢别的位置 但服从主帅安排

英格兰大将:我很想踢别的位置 但服从主帅安排
2018年06月13日 11:09 国际足球综合
沃克称自己更想踢右后卫 沃克称自己更想踢右后卫

  据PA体育报道,沃克承认自己想在国家队踢右后卫,但表示如果英格兰使用三后卫阵型,那么他也愿意接受主教练安排。

  这位28岁的英格兰国脚还相信自己会错过在今夏确立自己世界最佳右后卫球员的机会。

  今年三月,索斯盖特在国家队比赛中把沃克改造成中后卫,现在看来他似乎将铁定在世界杯中首发。

  在接受PA体育采访时,沃克承认他需要把团队的利益放在第一位,他说道:“如果你问我想踢什么位置,我当然想踢右后卫。”

  “我整个职业生涯都在努力向自己证明我可以成为世界最佳右后卫,我觉得在世界杯中展示自己的能力应该可以帮助我达成这一目标,但最重要的是球队的利益。”

  “如果主帅觉得我踢三后卫阵型的右边中后卫对球队有帮助,那么为什么不这么做呢?这对我来说依然是比较新颖的一段体验,但这也将让我拥有一种新的能力。”

  “只要能上场就行,如果主帅觉得我踢这个位置能够提高球队表现,那么我没有问题。”

  (来自 肆客足球)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