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除了咬人还想看啥?这些惊悚奇闻够刺激

世界杯除了咬人还想看啥?这些惊悚奇闻够刺激
2018年06月13日 13:13 新浪体育
世界杯想看什么热闹? 世界杯想看什么热闹?

  世界杯就要开始了!在这场全球的狂欢中,无论赛场内外,都不缺少疯狂奇特的故事。在接下来的一个月时间里,又会发生哪些奇闻异事呢?(纯属虚构,仅供消遣)

  世界杯变天!大英天降救世主 贝利传世神作再现

  世界杯要被他搅翻天了。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谁也没有想到带领英格兰前进的会是维尔贝克。小组赛第一场,他就先后用左脚、右脚、头球攻破了突尼斯的球门,完成了完美帽子戏法;第二场面对巴拿马,维尔贝克替补出场帮助三狮军团在伤停补时阶段打进绝杀球;第三场对阵比利时,他和斯特林先后为英格兰创造点球,助球队全胜晋级。淘汰赛第一场对阵波兰,莱万的风头完全被维尔贝克盖过,大英帝星梅开二度。他打进的第二球尤其精彩,在禁区内得球后,他转身挑球过掉了防守球员,然后抽射破门。这个进球让人们想起贝利在世界杯决赛的传世名作,凭借这球,英格兰杀进了8强,即将迎战强敌巴西队,但英国的球迷和媒体都相信,只要维尔贝克保持这样的状态,那他们一定能够举起大力神杯。

救世主是维尔贝克!救世主是维尔贝克!

  梅西C罗球迷约架2人重伤 恐怖组织宣称对此负责

  梅西和C罗在世界杯上的争霸可谓最大看点,而他们的球迷也没闲着。在战斗民族的国度,梅西和C罗的球迷也解放了天性。根据俄罗斯当地媒体的报道,两大阵营的球迷在球场外的空地约架,采取10v10的比赛制度,要求赤手空拳不能携带武器。最终在开打后一分钟内警察便赶到现场,这场较量也没有分出胜负,两方各有一人被执法警察打成重伤。事后恐怖组织在网上发布海报宣称对此事负责。

梅西C罗球迷互殴梅西C罗球迷互殴

  西班牙连续两届小组赛出局!主帅尴尬遭皇马退货

  万万没想到!在世界杯分组出来后,所有人都认为西班牙队会顺利从B组出线晋级,但三场比赛过后,他们却以一胜一平一负的成绩出局,连续两届世界杯止步小组赛。据《马卡报》的分析,主帅洛佩特吉在赛前宣布上任皇马对西班牙产生了极大的影响。该报还透露,以皮克为代表的巴萨帮在更衣室内对洛佩特吉提出质疑,这也引发了与拉莫斯等球员的冲突。而对于洛佩特吉来说,日子就不好过了。由于在世界杯上成绩不佳,皇马后悔聘请他担任球队主教练,准备重新邀请温格。

西班牙成绩不好洛佩特吉就尴尬了西班牙成绩不好洛佩特吉就尴尬了

  伊朗女球迷现身!惊艳美貌 看呆全世界

  由于国情特殊,伊朗的女球迷们从来没有在国内去现场观看过比赛。而在世界杯上,她们终于可以去现场见证球队驰骋赛场了。而摘下围巾的伊朗女球迷艳丽多姿,其美貌完全不输给欧美的女性球迷。她们举着支持球队的标语,身着球迷服装,参加到这场盛宴中来,是世界杯看台上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伊朗美艳球迷伊朗美艳球迷

  头号梅吹自曝惊天猛料:为看梅西表演我故意送点!

  阿根廷依靠补时阶段的点球惊险战胜克罗地亚,小组赛积4分保留了出线的希望,而赛后梅西的头号迷弟拉基蒂奇曝出惊天猛料:“梅西不需要世界杯证明自己,但我希望能多多看到他的表演。是的,我知道这个犯规会让我们的球队陷入不利,但只在一念之间,我下意识地拉了迪玛利亚。就像他们说的,梅西是唯一的,看他的比赛是种享受,世界杯应该让他多踢几场。”

拉基蒂奇爱的深沉拉基蒂奇爱的深沉

  苏亚雷斯又咬人了!萨拉赫中招 脖子两大血洞

  苏亚雷斯的举动再次震惊了全世界!在乌拉圭与埃及的比赛中,苏亚雷斯又亮出了自己的牙。下半场乌拉圭的一次角球进攻中,萨拉赫回到禁区内盯防苏亚雷斯,两人在纠缠了一番后,萨拉赫突然倒地,苏亚雷斯也随之捂脸倒下。这让所有人一头雾水,裁判也吹停了比赛,询问视频裁判后,竟然直接向苏亚雷斯出示了一张红牌!通过电视转播的回放可以看到,苏亚雷斯一口咬在了萨拉赫的肩膀上,而埃及球星的身体上立马出现了两个血洞。

苏神又动口了苏神又动口了

  新王登基!巴拿马胜法国夺冠 第9个世界杯冠军

  谁能想到首次参赛的他们会力克诸强夺得冠军?谁能想到世界杯上会出现小国奇迹?巴拿马做到了,这是足坛历史上最伟大的奇迹,他们将黑马的角色贯彻到底。小组赛阶段,虽然他们输给了英格兰,但却战胜了比利时和突尼斯以6分出线。淘汰赛第一场对阵哥伦比亚,巴拿马展现了令人惊叹的战术素养,1-0晋级,而他们的对手是爆冷淘汰德国的哥斯达黎加。面对同样来自中北美赛区的对手,巴拿马没有重蹈预选赛的覆辙,2-1击败哥斯达黎加进入四强。半决赛上,他们又凭借坚固的防守将梅西的阿根廷拖进点球大战,并闯进了决赛。而在卢日尼基球场,巴拿马队再次让法国队尝到了决赛失利的滋味,他们凭借门将帕涅多的精彩表现和迪亚斯的绝杀捧得了世界杯冠军。谁说世界杯没有奇迹?巴拿马就创造了不朽的奇迹!这个国土面积仅有7.5万平方公里的国家,这个FIFA排名55位的国家,成为了世界杯历史上第9个冠军!

奇迹!奇迹!

  世界杯机器人妓院爆满!英国脚光顾 给五星好评

  世界杯期间,俄罗斯莫斯科的商业区开了一家“玩偶旅社”,顾客们如果想要得到美女玩偶的陪伴,每小时需要支付60英镑,可以从不同款型、尺码的美女机器人中选择。这家旅社的生意从世界杯开幕就非常火爆,甚至需要电话提前两天预订才能体验到玩偶的服务。根据《太阳报》的报道,在比赛期间有英格兰国脚也光顾了这家店,并在里面消费了500英镑,在体验过后,这位英格兰国脚还在评分网站上给了五星好评。

机器人妓院机器人妓院

  勒夫重口味一幕!扣屁股咬手指 赛后握手C罗

  场边的勒夫一直是人们关注的焦点,人们关注的不是他的指挥,而是他又往嘴里送了什么异物。本届世界杯上,勒夫没有吃鼻屎,却让人看到了更加重口味的一幕。在与葡萄牙的比赛中,勒夫站在场边,不自觉地将手从后腰处伸进了裤子,在里面摸索了一番,然后把手拿了出来。过了一会儿,镜头又捕捉到勒夫将手指放进嘴里啃咬。比赛结束后,勒夫与葡萄牙球员们一一致意,看到C罗,他友善地将手伸了出来。而葡萄牙巨星也没有任何犹豫,紧紧握住了勒夫的手,并给了他一个拥抱。

勒夫的重口味
重口味勒夫重口味勒夫

  巴西复仇!8-2痛宰德国 默克尔看台崩溃痛哭

  4年前,那场1-7还历历在目,德国战车毫不留情,圣保罗球场哀鸿遍野,大罗眼睁睁看着克洛泽超越了自己的世界杯进球纪录,巴西全国陷入绝望,这一天成为了马拉卡纳惨案后的第二个国难日。而在4年后,巴西与德国再次在世界杯上狭路相逢。这次,巴西人以同样残暴的比分痛宰了德国,4年前后,狂欢的变成了巴西队,而悲伤流泪的变成了德国人。德国总理默克尔也在现场观战,见证这一幕的她在看台上崩溃痛哭,与德国球迷一起品尝了失利的苦涩。

默克尔默克尔

  (西四)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