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天王力挺英格兰争议妖刀:他会点亮世界杯

比利时天王力挺英格兰争议妖刀:他会点亮世界杯
2018年06月13日 15:25 国际足球综合
德布劳内力挺斯特林 德布劳内力挺斯特林

  德布劳内在接受《镜报》采访时,力挺俱乐部队友斯特林,他表示斯特林是一名“特别的球员”并且会“点亮世界杯”。

  斯特林本赛季表现出色,帮助曼城拿到了英超冠军并有23球入账。作为俱乐部队友,也是世界杯的同组对手,德布劳内相信斯特林能将优异的表现带到世界杯的舞台上。

  “他是一名特别的球员。本赛季他踢得非常出色,而且他会变得更强。他是一个赢家——他会无视掉过去几周内人们对他的批评。”

  “在曼城时他专注于取得胜利,我知道他在国家队也会有同样的态度。上赛季他打进了很多球,包括一些关键进球,一些绝杀进球。只有特别的球员才能做到。”

  “在大场面中他有自信,这也是我认为他能点亮世界杯的原因。”

  “我喜欢与他一起踢球。他跑位很聪明,可以轻松地甩开防守。如果你给他传一个好球,他就很可能搞出一些事情。”

  (来自 肆客足球)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