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新赛季赛程公布:首轮阿森纳大战曼城

英超新赛季赛程公布:首轮阿森纳大战曼城
2018年06月14日 16:08 新浪体育
英超赛程正式公布 英超赛程正式公布

  北京时间6月14日下午,英超正式公布了2018-19赛季的详细赛程,首轮阿森纳将在主场迎战卫冕冠军曼城。

  首轮的其他比赛,曼联将在主场迎战莱斯特城,热刺将在客场挑战纽卡斯尔、切尔西的对手是哈德斯菲尔德,而利物浦的对手则是西汉姆联队。

  英超首轮将在2018年8月11日开展,最后一轮将在2019年的5月12日进行。

  此外本赛季首回合的曼彻斯特德比将在当地时间2018年11月10日进行,曼城将在主场迎战曼联。双方次回合的较量将在当地时间3月16日进行。

  曼联在3月份将连续迎来两场硬仗,分别是3月9日客场战阿森纳,随后他们又将在3月16日主场迎战曼城。

  曼城将在2月连续迎来两轮关键战,分别将在2月2日主场迎战阿森纳,7天之后,曼城又将在主场迎战切尔西。

  附:英超2018-19赛季完整赛程

  英超完整赛程:首轮曼城VS阿森纳 11月曼联战曼城  

  (路易)

英超阿森纳曼城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