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暴!3球迷遭俄罗斯人抢劫+暴打 被打骨折入院

残暴!3球迷遭俄罗斯人抢劫+暴打 被打骨折入院
2018年06月15日 07:51 新浪体育
英国、法国球迷在俄罗斯被暴打 英国、法国球迷在俄罗斯被暴打

  世界杯已经正式开始,作为被戏称为“战斗民族”的东道主俄罗斯,也被视为世界杯场外“搞事情”的主角。果然,俄罗斯球迷没有让人失望,世界杯开始第一天,俄罗斯球迷就在场外接连制造暴力事件。

  据《太阳报》报道,1名英国球迷在俄罗斯遭遇抢劫+暴打。报道中称,1名的英国球迷在莫斯科被5名俄罗斯人围堵,这5个俄罗斯人挟持这名英国球迷到提款机处提取现金,然后被5名俄罗斯球迷暴打一顿。

  无独有偶,又一起暴力事件发生在俄罗斯世界杯的场外。《太阳报》报道,在圣彼得堡,一名法国同性恋和他的同伴被两名俄罗斯男子袭击,据目击者称,两位袭击者把一名同性恋球迷举了起来,然后进行殴打。报道中称,其中一名叫做达利斯的同性恋球迷头部受伤,下颚骨折。而另一名受害者的伤势还没有确定,目前两人均被送往当地医院治疗。据俄罗斯当地媒体报道,时间发生后,2名来自北高加索达吉斯坦的俄罗斯人被逮捕。

  (七夜)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