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最强王牌放话:先别喷 要用行动赢回支持

英格兰最强王牌放话:先别喷 要用行动赢回支持
2018年06月17日 09:11 新浪体育
凯恩希望通过世界杯重获球迷的支持 凯恩希望通过世界杯重获球迷的支持

  2016年欧洲杯,英格兰在1/8决赛中1-2不敌冰岛,这一结果着实让三狮军团的球迷感到非常失望。近日,英格兰队现任队长哈里-凯恩表示,他们需要通过这届世界杯赢回球迷的信任。

  “在令人失望的欧洲杯后,我们需要重新赢得这个国家的支持。两年前在法国的经历对于每个人来说都很难接受。我发誓,不管是我还是球队,我们都会竭尽全力。”

  1950年后,英格兰在各大足球赛事的首战中只取得过5次胜利,上一次还是在2006年的世界杯,所以这次与突尼斯的首战变得格外重要。

  “任何赛事的首场比赛都是非常重要的。如果我们赢了,这会给我们提供动力,但如果我们输了,我们也会向前看。

  “对于突尼斯,他们肯定会希望在比赛中扰乱我们,但我们不会低估他们,因为他们足够强大。我们会积极应对,做到最好。我们很清楚,如果能在这场比赛中全取三分,我们会在小组中占据有利位置。”

凯恩希望如果球队遇到困难能够有其他人站出来凯恩希望如果球队遇到困难能够有其他人站出来

  作为本届世界杯英格兰队的队长,外界对凯恩寄予了厚望。凯恩本人也很清楚自己肩上的责任,但他认为球队中还应该有其他能够领导球队的人。“当情况不太妙时,所有人都依赖于一个人可不太好。”

  在为国家队出战的24场比赛中,凯恩共打进13球,他是英格兰队本次世界杯的王牌射手。“作为前锋,当你有机会进球的时候,有一点私心是很重要的。但如果我的队友处在一个更好的进球位置,我还是会把机会给他们。”

  北京时间6月19日,英格兰将迎来小组赛的首个对手突尼斯。至于三狮军团的表现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Julia)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