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被世界杯对手看扁:精神力太弱 你们输定

英格兰被世界杯对手看扁:精神力太弱 你们输定
2018年06月17日 10:13 新浪体育
突尼斯梅西穆萨克尼 突尼斯梅西穆萨克尼

  英格兰即将亮相俄罗斯世界杯,他们小组赛首个对手是来自非洲的突尼斯队。但三狮军团却被对手轻视了,因伤未能参加俄罗斯世界杯的球队核心穆萨克尼坦言,论精神力,突尼斯更强大,这场比赛英格兰输定了!

  现年27岁的优素福-穆萨克尼是突尼斯队的头号球星,他在对阵几内亚的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整个世界杯预选赛发挥出色,帮助球队杀进世界杯决赛圈,他也被誉为突尼斯梅西。但在今年4月份,穆萨克尼遭遇膝伤,他也遗憾的错过了本届俄罗斯世界杯。

  穆萨克尼是突尼斯的核心,因此他即使没能出战世界杯,也依然努力的为球队和队友打气。他狂妄地对英格兰说:“我们一定会击败你们,我们的精神更为强大!英格兰队仅仅是名字听上去很厉害,但他们并不会踢足球。”他用这句话来嘲笑索斯盖特的三狮军团。

  穆萨克尼说道:“我们拥有一支充满激情的球队,按照世界排名,我们可以和他们一拼。我们很多球员在欧洲效力,很多人在那里成长,他们拥有更强大的精神和意志。面对英格兰就像面对所有其他对手一样,没什么不同。突尼斯队的团结是令人难以想象的,即使我不在那里也是一样!”

  目前突尼斯队的FIFA世界排名为21位,英格兰为12位。这场世界杯小组赛G组的较量将在北京时间6月19日2时进行。

  (迈克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