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前锋支招英格兰:主帅醒醒!头号射手坐板凳?

传奇前锋支招英格兰:主帅醒醒!头号射手坐板凳?
2018年06月18日 09:02 新浪体育
维尔贝克能首发吗? 维尔贝克能首发吗?

  罗比-福勒是前利物浦传奇射手,曾27次代表英格兰出战,攻入7球。他在英格兰世界杯首次亮相前,对主帅索斯盖特可能排出的首发阵容发表了看法。福勒认为,维尔贝克才应该是首发锋线的最佳人选。

  在赛前各大媒体的预计首发中,来自曼城的斯特林都是队长哈里-凯恩的锋线搭档,而来自阿森纳的维尔贝克将在替补席上等待召唤。福勒在专栏中写道:作为一名前锋,对我来说,进球数是唯一衡量的标准。这就是为什么我希望索斯盖特将维尔贝克拿上首发的原因。

  的确,目前三狮军团阵中进球最多的人就是维尔贝克,他39场国家队比赛里打入16球,比队长哈里-凯恩的13球还要多,论进球数,维尔贝克技压群雄。

  “他实际是队中的头号射手,39次代表英格兰出战,攻入16球,表现令人印象深刻。在我看来,他是适合国际比赛的那类球员。维尔贝克应该出现在锋线上,减轻凯恩的压力,为对手带来更大的威胁。”维尔贝克为阿森纳出战112场,仅攻入27球,在俱乐部表现并不稳定,但他在国际大赛上表现非常活跃。

  除了在前场外,维尔贝克还能在侧翼发挥能力,他的速度和力量可以在边路得到充分利用。

  《每日邮报》认为,除了维尔贝克,英格兰还拥有着瓦尔迪和拉什福德这样的进攻型球员。英格兰要避免在巴西出现的颓势,他们在2014年没能从小组出线。

  英格兰与突尼斯的比赛将在北京时间6月19日上演,这也是三狮军团在本届世界杯的首次亮相。

  (迈克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