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毒奶?对手称凯恩世界最佳 强过伊布皮耶罗

死亡毒奶?对手称凯恩世界最佳 强过伊布皮耶罗
2018年06月18日 10:51 新浪体育
凯恩率队迎战突尼斯 凯恩率队迎战突尼斯

  突尼斯队后卫贝纳卢安目前效力于英超莱斯特城队,他将代表突尼斯面对自己的队友瓦尔迪和马奎尔效力的英格兰队。

  贝纳卢安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英格兰队的哈里-凯恩是世界上最好的前锋之一,他赞叹凯恩道:“我已经与伊布、皮耶罗和埃托奥交手过,但凯恩比他们优秀。凯恩是世界杯最优秀的射手之一,他的射术可以让他在任何位置得分,凯恩可以做任何事情。我们必须重点关注他。”

  谈到英格兰队,贝纳卢安说:“英格兰队有能力踢出美妙的足球,他们可以在世界杯取得成绩。瓜迪奥拉和克洛普的到来为英格兰足球增加了另一种足球理念,这种理念现在让英格兰可以踢出不同以往的足球。”

  值得一提的是,贝纳卢安与大多数球迷一样是一个手机控,他自认为自己在手机上花费了太多精力,他经常通过交流软件与队友瓦尔迪以及马奎尔聊天,他说道:“现在是时候暂停使用手机了。”

  突尼斯与英格兰的比赛将在6月19日2时进行。

  (迈克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