赌徒末日!史上最冷世界杯 大英雪耻的机会来了

赌徒末日!史上最冷世界杯 大英雪耻的机会来了
2018年06月18日 16:00 新浪体育
英格兰队今晚登场! 英格兰队今晚登场!

  世界杯刚刚开始不到一周,已经有不少人高喊“上天台”了。本届世界杯对于赌球的人来说极不友好,强队连连爆冷,集体失常。

  这恐怕是有史以来最冷的世界杯开局了,历史纪录显示,德国、阿根廷、巴西这三支球队同时在世界杯首轮不胜的情况,此前从来没有发生过。这就是世界杯的魅力所在,足球比赛本就无法预知的结果在这个舞台上会更加变化莫测。

  不过赌球的人可不这么看,世界杯期间,很多平时不看球的人也加入到了这场全球的狂欢之中,除了看球、聊球,他们还会买球。从揭幕那天,你的朋友圈、聊天群一定会充斥着各种买球晒单的信息,有些是炫耀自己神算中了奖,有些是抱怨赔钱,有些甚至爆出“世界杯假球阴谋论”。

开赛以来冷门不少开赛以来冷门不少

  也难怪赌徒们心态崩了,本届世界杯的首轮比赛确实冷门频出,那些“非顶级强队”表现出来的战斗力并不比传统豪强低。冰岛与阿根廷的比赛是最好的例子,他们的针对性防守让梅西和阿根廷无所适从,封出梅西点球的门将哈尔多松也火了一把。昨晚的墨西哥和瑞士更是分别战胜与逼平了强大的德国和巴西,谁能想到这些强队中只有法国队赢了比赛?事实上法国面对澳大利亚踢得同样不好,依靠一粒var点球和对手的乌龙才去得了胜利。

  除了冷门,本届世界杯的绝杀也很多。乌拉圭在第90分钟凭借希门尼斯的头球绝杀埃及,伊朗在第95分钟靠摩洛哥的乌龙球完成绝杀,C罗最后关头任意球绝平西班牙,法国的制胜球也出现在80分钟……这对关注实时比分的赌球者来说也是很不利的。

  强队一一翻车,目前就只剩下英格兰和比利时这两支备受瞩目的球队没有登场了。英格兰在明天凌晨的比赛中将对阵突尼斯,这对于英格兰来说是一个让世界对他们刮目相看的机会。自从2016年世界杯八分之一决赛上被冰岛1-2淘汰后,英格兰国家队就一直没能抬起头来。无论媒体还是球迷都视那场比赛为耻辱,而距离那天已经过去了整整720天,他们无时不刻等待着雪耻的机会。

那场耻辱失利那场耻辱失利

  在世界杯欧洲区的预选赛上,英格兰保持不败取得了正赛资格,一支知耻后勇的三狮军团正在苏醒。不同于以往,本次出征之前英国媒体十分低调,他们没有畅想英格兰的夺冠之路,没有吹嘘自己的阵容多么强大,主教练索斯盖特也是一样,他没有豪言壮语,但他的字里行间透露着务实。

  英格兰首战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击败对手。战胜突尼斯这对于他们来说看似没有什么好吹嘘的,但在诸强全部受挫的情况下,英格兰的一场胜利足以让他们昂起头颅。在国际大赛上证明自己的机会,他们已经等了太久,而这支最屌丝的英格兰,也许就是最强的英格兰!

  (西四)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