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记者为对手支妙招 突尼斯主帅:赶紧部署

英格兰记者为对手支妙招 突尼斯主帅:赶紧部署
2018年06月18日 16:10 新浪体育
阿里的脾气会成为定时炸弹 阿里的脾气会成为定时炸弹

  英格兰队即将迎来与突尼斯队的世界杯首战,本场比赛将在北京时间6月19日2时进行。

  赛前发布会上,有位英国记者问到了突尼斯主帅马鲁尔,他问道:“在英格兰,很多球迷和记者有着对于阿里的担忧。我们认为他很有可能在比赛中情绪不稳,比如和裁判有口角,甚至有可能会吃到红牌,你的球队有注意到这点吗?比赛中,你们会因为他的这个缺陷而作针对性部署吗?”

  马鲁尔笑着说道:“这个问题我之前怎么没有注意到啊,我回去告诉球员好好部署一下!”

  随后他回答:“我认为阿里是一名出色的球员,他是英国足球的未来。阿里能够胜任影锋、前锋、中场,甚至是左后卫的位置。阿里对于英格兰很重要,他和凯恩的连线是比赛的关键,因此我们需要做好防守,不让他们做太多配合。

  不论马奎尔和卡希尔领衔的后场,还是特里皮尔和丹尼-罗斯领衔的中场,他们都十分出色。但英格兰队最犀利危险的武器就是阿里。”

  谈到2016年欧洲杯英格兰被冰岛淘汰,马鲁尔说:“我当时在现场看了这场比赛,之后也做了分析。但是他们今年参赛的球员很多都发生了变化,我认为今年的英格兰会比当时更强。现今的情况和那年比有所不同了。”

  (迈克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