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议!裁判漏判英格兰点球 VAR遭炮轰:真是笑话

争议!裁判漏判英格兰点球 VAR遭炮轰:真是笑话
2018年06月19日 04:08 新浪体育
凯恩很冤枉 凯恩很冤枉

  世界杯G组,英格兰对阵突尼斯。在第50分钟发生了争议一幕,英格兰开出角球,哈里-凯恩在禁区内抢点时被对方后卫梅里亚压倒在地,主裁判没有任何的表示,而且也没有启用VAR回放。

  从慢镜头来看,当哈里-凯恩在禁区内抢点时,突尼斯后卫梅里亚的动作非常大。他的一只右手已经完全架在了凯恩的脖子上,凯恩根本没有办法起跳,最后被梅里亚直接压倒在地上。应该说这是一个比较明显的点球。

凯恩被犯规遭无视凯恩被犯规遭无视

  但主裁判却没有任何的表示,他示意比赛继续进行,没有任何的犹豫,也没有通过VAR回放来还原当时究竟发生了什么。英格兰球迷非常愤怒,认为主裁判执法尺度并不统一,在上半场判给突尼斯点球时,倒是十分果断。而且说实话,突尼斯获得的那个点球其实也有些勉强。对比凯恩被侵犯的那次犯规,裁判的尺度显然不够统一。

突尼斯获得的点球很勉强突尼斯获得的点球很勉强

  英格兰的名嘴莱因克尔直接开炮:“VAR真是个笑话。”不得不承认,有了VAR之后许多瞬间的误判都能够被及时的纠正,比如说在法国2-1战胜澳大利亚的比赛当中,格列兹曼在禁区内被侵犯,主裁判第一时间也没有判罚点球,之后看了VAR的回放才决定判罚点球,这会让比赛少了许多的冤案。瑞典对阵韩国的比赛,也是通过VAR回放判给了瑞典一个点球。

  VAR技术的应用对足球来说应该是一种进步,但VAR究竟什么时候用、一场比赛能用几次,球队是否可以主动提出观看VAR,一直都没有官方的说法。不过毕竟这是第一届世界杯使用VAR,的确还有许多地方需要近一步的完善。

  (Cinderella)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