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唯一的巨星!只有他敢和C罗隔空叫板

英格兰唯一的巨星!只有他敢和C罗隔空叫板
2018年06月19日 05:16 新浪体育
凯恩闪耀全场 凯恩闪耀全场

  “C罗的帽子戏法给了我压力,但我也想在对突尼斯的比赛中进三个球。”这是英格兰队长哈里-凯恩赛前发表的言论。尽管他没能完成帽子戏法,但他的梅开二度依旧帮助英格兰拿到了小组赛开门红。

  在世界杯之前,索斯盖特重新认命哈里-凯恩为球队的队长。英格兰主帅称并不是亨德森不够优秀,只是凯恩已经蜕变了,他有能力带领英格兰在世界杯赛场上走得更远。加里-内维尔甚至说:“哈里-凯恩是英格兰唯一的世界级球星。”

凯恩首球凯恩首球

  此役,凯恩发挥堪称完美。第11分钟,英格兰开出角球,斯通斯头球攻门被突尼斯门将哈桑将球扑出,凯恩在小禁区内轻松地推射破门。他的跑位意识与抢点意识的确是要高于突尼斯球员一个档次。从慢镜头来看,当英格兰开出角球时,凯恩还在小禁区内,这时有突尼斯的后卫对他进行贴身的盯防,当斯通斯完成头球的同时,凯恩已经快步杀入小禁区准备补射,而这时盯防他的那个突尼斯后卫仍然站在原地看,当他转身再找凯恩时,英格兰队长已经完成了破门,这个进球就是凯恩对对手足球智商的一种碾压。

  这是哈里-凯恩在大赛当中为英格兰队打入的第1粒入球。2年前的欧洲杯,哈里-凯恩完成了13次射门,但没能取得进球。本届世界杯,凯恩前2次射门就完成了1个进球。这恰恰能够反应凯恩这2年内蜕变的一个过程,他已经从一名优秀的射手华丽转身为一名世界级的射手。

凯恩被放倒 裁判没判凯恩被放倒 裁判没判

  作为英格兰的头牌,凯恩受到了突尼斯的重点照顾。第51分钟,英格兰右侧开出角球,凯恩在禁区内被突尼斯后卫梅里亚用手压住了肩部,直接被撩倒在地。但主裁判却毫无表示,也没有要求看VAR回防。这样的判罚令英格兰球迷十分不满,有球迷认为正是裁判这样的判罚尺度,让突尼斯人更加肆无忌惮的对凯恩犯规。

  但巨星就是巨星,他的光芒是挡不住了。第91分钟,凯恩再一次拯救了英格兰队。英格兰右侧开出角球,马奎尔前点摆渡,凯恩又十分鬼魅的出现在后点无人盯防的位置上,他轻松的头球接力破门。从慢镜头来看,盯防凯恩的突尼斯后卫又匪夷所思的漏人了,而凯恩总能够跑到最致命的位置上。

凯恩绝杀凯恩绝杀

  从凯恩的这两个第二落点的进球来看,仿佛依稀让人看到了因扎吉的影子。这说明凯恩的能力真的太全面了,他能够在禁区内抢点破门,也可能在禁区外远射破门,亦可能在门前捡漏破门,他对进球充满了饥渴感,在刚刚结束的那个赛季,凯恩总共有41球入帐。

  在世界杯赛场上完成梅开二度,上一次英格兰出现这种情况还是在1990年的世界杯赛场上,当时莱因克尔在英格兰面对喀麦隆的比赛中打入了两球。在过去8场为英格兰出场的比赛中,凯恩打入了10球助攻了1球,直接创造了11进球。本场对阵突尼斯也是凯恩第25次为英格兰出场,他总共打入了15球,在英格兰历史上同期也只有莱因克尔比他更出色,他打入了20球。

  从凯恩的表现来看,他的确有资格却叫板C罗。在目前世界杯射手榜上,凯恩的2球也仅次于C罗,排名第二位。兰帕德在世界杯赛前就表示:“如果英格兰打入8强,或者4强的话,凯恩很有可能将获得金靴奖,他是一名真正的射手。”毫无疑问,英格兰想要在本届杯赛当中走得更远,那就必须依仗巨星凯恩的神奇发挥。

  (Cinderella)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