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差点被快乐足球坑死 若有个C罗早起飞了

英格兰差点被快乐足球坑死 若有个C罗早起飞了
2018年06月19日 05:44 新浪体育
凯恩拯救英格兰 凯恩拯救英格兰

  不知道是凯恩太过出色,还是队友们太会吐饼。明明可以以一场大胜开启本届世界杯之旅,但林加德与斯特林偏偏要硬造悬念,让凯恩完成惊心动魄的绝杀。我们也许不能每一场都期待凯恩奉献绝杀,但如果英格兰想走得更远的话,其他攻击手必须提升把握机会的能力。

  凭心而论,英格兰本场上半场踢得还是相当不错的。特别是前15分钟,英格兰发起的令人窒息的攻击狂潮。BBC称其实三狮军团可以在上半场就扼杀本场比赛的悬念,但除了凯恩打入1球之后,林加德与斯特林都多次浪费了绝杀的机会。这兄弟俩总共完成了4次射门,只有1次射正。

斯特林吐饼斯特林吐饼

  来看看这两人都浪费了哪些千载难逢的机会。第3分钟,英格兰在突尼斯的禁区内展开了围攻之势,阿里完成抢断之后,将球传入了中路,林加德在小禁区线上右脚抽射,这是一次绝佳的机会,但林加德的射门质量不高被哈桑挡出。过了1分钟,阿里巧妙的将球分到了左侧,林加德横传禁区,这一次斯特林面对整个空门,他在小禁区内匪夷所思的拌蒜,将球挡出了门外。

林加德吐饼林加德吐饼

  讽刺的是,在OPTA统计上,斯特林的这一波操作,甚至都算不上是一次射门。在错失这次绝佳的机会之后,斯特林自己都笑了。第43分钟,英格兰左侧起高球传入禁区,后点的沃克尔头球摆渡,禁区中路的林加德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将球射向了看台。第44分钟,林加德获得单刀机会,面对出击的门将,他的垫射却不偏不倚地击中了立柱。

还是凯恩给力还是凯恩给力

  到了下半场,索斯盖特也终于忍无可忍了。他在第66分钟用拉什福德换下了斯特林。在赛后BBC球迷的评分当中,斯特林只得到了4.11分排名英格兰倒数第一位。林加德也仅获得了5.51分。

  有球迷调侃这兄弟俩踢得是“快乐足球”,在场上放飞了自我,屡屡浪费机会,给人的感觉就像是踢球不为胜利,只是图个乐一样。但调侃归调侃,英格兰本场真的差点被两人的低效坑死。试想一下,如果凯恩身边有一个更加高效的射手,类似于像C罗这样的,那样英格兰或许早已经起飞了,早早地终结悬念了。

今天的英格兰有个C罗早起飞了今天的英格兰有个C罗早起飞了

  但索斯盖特也必须要面对现实。在斯特林身上把握机会能力差的弱点一直都存在,上赛季在曼城他就多次浪费了好几次空门的机会,在瓜迪奥拉的调教下他的射门能力上已经取得了一些进步。林加德的特点也不是射门,他的优势在于他的积极与跑动。

  在接下来的比赛当中,英格兰如果想要走得更远的话。光一个凯里-凯恩肯定是不够的,英格兰需要更多的攻击手站出来。本场出战的斯特林与林加德可以说令人比较失望的。接下来,索斯盖特带的前锋当中,还可以使用拉什福德、维尔贝克与瓦尔迪。英格兰主帅也许会尝试选择不同的攻击阵容。

  (Cinderella)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