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英格兰踢不好因这点 双德+贝克汉姆也没辙

温格:英格兰踢不好因这点 双德+贝克汉姆也没辙
2018年06月19日 10:31 新浪体育
温格分析英格兰大赛表现不佳的原因 温格分析英格兰大赛表现不佳的原因

  由于一到大赛就掉链子,因此英格兰队被中国球迷戏称为”欧洲中国队“,那么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群星云集的三狮军团总是在大赛中发挥不佳呢?

  据《拜因体育》报道,法国名帅温格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外界的舆论压力过大是三狮军团近年来大赛表现不佳的重要原因之一。

  “很长一段时间以来,英格兰总是在大赛中表现不佳。不要忘记,在上届世界杯时他们在小组赛就被淘汰了。”温格指出。

  温格强调,外界对三狮军团的期望提高,往往成为球员们的主要负担。

英格兰世界杯第一战,2-1险胜突尼斯英格兰世界杯第一战,2-1险胜突尼斯

  “英格兰队的问题是他们总是承受着巨大的压力,外界对他们的期望很高,这使他们多次遇到问题。

  “在有巨大压力下踢球和在没有很大压力下踢球是完全不一样的事情,像斯科尔斯、兰帕德、杰拉德、贝克汉姆、鲁尼和欧文等人,他们在俱乐部赢得了一切,但是却在国家队一无所获。”

  在谈到英格兰的黄金一代在国际大赛舞台上未能成功时,这位前阿森纳主教练表示:“他们之所以未能在国家队表现出应有的实力,正是因为他们恐惧自己会做得不好。”

  “对于球员来说,他们因为害怕出错而没有表现出这种天赋。这是对足球运动员最大的恐惧。”

  温格同时也表示,英国媒体给予了球员压力,他们经常会批评球队。“由于媒体对他们的期望很高,所以他们总是处于压力之下。媒体总是很苛刻,所以使球员产生恐惧。”

  (黎洋侠)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