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维:别急着看衰英格兰 瓜帅已拉高英格兰上限

哈维:别急着看衰英格兰 瓜帅已拉高英格兰上限
2018年06月19日 11:48 新浪体育
这届英格兰的上限,到底在哪里? 这届英格兰的上限,到底在哪里?

  英格兰队在本届世界杯上完成亮相,他们首战2-1险胜突尼斯,全取三分。如今人们都开始讨论英格兰的上限有多高,前巴萨名宿哈维便认为,瓜迪奥拉很可能会对英格兰的上限产生极大影响。  

  据《镜报》报道,巴萨名宿哈维表示:“瓜迪奥拉对于一些英格兰球员的影响,很可能帮助三狮军团在本届世界杯的表现超出预期。”

  沃克尔、斯通斯和斯特林这三名曼城球员都在与突尼斯队的比赛中首发出战,另外替补席上还有德尔菲这位瓜帅弟子。

  哈维说:“如果你足够虚心并想学习东西,那么能在瓜迪奥拉手下踢球是个好机会,因为有他的指导肯定会让你提高。上赛季,曼城的表现很出色,他们和巴萨一样,在踢传控足球,所以我确信英格兰队会从中受益。”

  “我们可以来看看斯特林,”他补充道:“他是一个极为有天赋的球员,在瓜帅的指导下,他变得更加沉稳,水平也提升了许多。”

  对于英格兰王牌前锋凯恩,哈维认为:“过去几个赛季他进了很多球,大家对他充满期望,以他的能力可以对世界上任何球队的防线带来威胁。”

  “斯特林和阿里也有很强的进攻能力,本届英格兰队有多名实力出众的攻击手能给对手带来麻烦。”哈维补充道。

  在击败突尼斯之后,英格兰小组第二个对手将是巴拿马队。

  (黎洋侠)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